常見問題
我該如何確認讀卡機有沒有安裝成功?

請到「裝置管理員」(「我的電腦」點滑鼠右鍵→「內容」→「硬體」→「裝置管理員」)中,確認您的系統裝置列表中是否有出現「智慧讀卡機」或等同名詞的相關裝置。

我已經成功安裝讀卡機,但是為什麼還是沒辦法使用銀行網路ATM?

在使用銀行的網路ATM功能前,請先安裝銀行網站的網路ATM安全控制元件(ActiveX)。

如何使用晶片讀卡機預購口罩?

下載安裝晶片讀卡機驅動程式,卻被掃毒軟體掃到病毒?

請不用擔心,此為掃毒軟體的誤判!請先「關閉」或「停用」掃毒程式,再安裝晶片讀卡機驅動程式即可。

晶片讀卡機驅動無法正常安裝?

請先「關閉」或「停用」掃毒程式,再安裝晶片讀卡機驅動程式即可。
若是驅動程式或光碟片損毀,可至官網「下載專區」下載。(下載後解壓縮才能安裝)

為什麼晶片讀卡機無法在 Windows XP作業系統上安裝?

因為微軟XP停止技術支援囉!
微軟(Microsoft)公司從2014年4月8日起,停止了對XP作業系統的技術支援,如使用Windows XP系統,恐怕會有無法安裝的問題,請升級您的作業系統即可使用。